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ME平台首发!歌手嘉茵推出第一首单曲《深呼吸》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9 16:0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新年伊始,新晋人气女歌手嘉茵(Ariel)就推出了其个人的第一首音乐处女作-《深呼吸》。这首歌轻快调皮的情歌由广州新月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为嘉茵量身订造,资深词曲作者沛涌、天浩作词作曲,广州颤音工作室制作,一经上线,便大受好评。

  《深呼吸》节奏轻快,旋律动听,甜美的歌声,可爱的歌词,给人满满的恋爱甜蜜感。第一次见你,就被你撩动了思绪,悄悄种下爱的种子。这爱意一天天迅速茁壮长大,我们握着彼此的手,听见爱的心跳旋律,美丽了整个世界和春夏秋冬。这首歌混合了流行和funk元素,节奏鲜明,给人热烈奔放想恋爱的感觉,作为一个新人,嘉茵也展现了不俗的演唱实力。

  嘉茵(Ariel)在签约广州新月演艺正式成为歌手之前,因酷爱音乐和表演,一直在抖音平台进行直播和表演,凭着靓丽的外形和才艺俘获无数粉丝,此次发歌,更是甜化了听众的心,令粉丝们惊呼“小姐姐好会唱!”人美歌甜,嘉茵真是未来可期。

  2020,祝大家都能成功脱单,恋爱甜甜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