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施厚有望出演新剧《风云雨》的男主角 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9 16:5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施厚有望出演TV朝鲜全新电视剧《风云雨》的男主角,回归荧幕。

  目前朴施厚方面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并且正在商讨是否出演,如果朴施厚最终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朝鲜最厉害的译述家兼相面家崔天中,是乱世英雄,朝鲜民众之王。这也是朴施厚继电视剧《Babel》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

  此前,朴施厚通过电视剧《Babel》与观众们见面,该剧在2019年1月首播,播出之后获得了很多的好评,而朴施厚的表现也让网友们表示会十分的满意,演技是TOP级别的。该剧播出之后收视率也十分的不错,口碑也是这几年来TV朝鲜高收视率的作品。

  电视剧《风云雨》也是TV朝鲜的剧集,讲述的是一个才华横溢的男人,以伟大而美丽的挑战爱情、苦难,希望回顾今天的现实内容,在21世纪科学文明时代,依然保留着属于神秘领域的命理学的故事。

  目前该剧还在进行选角之中,确定由电视剧《师任堂,光的日记》的导演尹尚浩执导,方志英编剧执笔,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