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2019年度盛典最有故事的男神CP 李先生与陈楚生同台双方粉丝飙泪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2 16:43:21   来源:互联网   
  作为YY直播知名的老大哥,李先生今年可以说是奖项大丰收。不仅九年逐梦成功拿到综合组第一名,更是在全品类的竞争中拿到了第四,获得了年度最强主播的荣誉称号。这样的李先生今日也来到了年度盛典舞台,和大众男神陈楚生合唱《有没有人告诉你》。

  灯光打下,李先生坐于公园长椅上,对着路灯投下的影子低声歌唱。陈楚生在舞台另一端,二人深情款款述说着作为男人独有的心事。舞台冰幕随着歌声变化出霓虹灯光,都市风的背景和两位深沉的男人相互搭配,让全场观众都屏息细细聆听沉稳的歌声。

  伴随着歌曲进入最高潮,陈楚生和李先生一同走上舞台正中,站在年度盛典舞台上的演唱声声深情。在二人的合唱下,这首深情款款的老歌演绎出了每个人独自打拼熬过的岁月,李先生奋战9年不离不弃,最终圆梦2019;陈楚生从酒吧驻唱开始坚持音乐梦想,如今走入成熟和幸福,二人一直以来奋斗的心境借助男人深沉的嗓音,迅速引发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掌声经久不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