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完美诠释高富帅!EXO灿烈和世勋分别购买商用建筑物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09:2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成员灿烈和世勋两人目前分别购买了5层建筑物和6层建筑物,成为房地产的主人。

  1月13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经法院房地产登记簿和建筑物台账确认,EXO灿烈于去年8月以本人名义购买了位于麻浦区盐里洞的占地面积为128.8平方米的5层“小型大厦”。这栋大厦为第二类近邻生活设施用途,目前所有楼层全部用作一般办公室,购买当时价格为22亿7000万韩元,而灿烈在购买的时候用现金支付了相当于建筑物价格80%的约18亿韩元。

  除了灿烈之外,EXO成员吴世勋也在去年9月购买了6层建筑物,据悉世勋购买的建筑物价格在33亿5000万韩元,建筑物位于铜雀区上道洞占地面积199.60平方米,也将会用于出租等用途,让人十分的羡慕。

  EXO作为韩国超人气天团,在世界各地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并且每一年都会举办演唱会与粉丝们一同度过,每一年的收入也十分的可观,可以说是完美的高富帅。组合中除了两位成员购买了建筑物之外,其他的成员也都有了自己的房子,是韩国收入颇高的偶像团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