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伊琍获人民日报“影响力演员”奖 坦言很开心被称新生代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0:58: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马伊琍身穿深蓝色格纹西装,出席由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主办 ,环球时报舆情中心承办的首届融屏传播优选活动并获颁“影响力演员”。

  颁奖典礼上,唐国强,林永健,张凯丽,孙维民,李雪健,马伊琍,雷佳音、李现、杨幂、罗云熙等共同获颁“影响力演员”。其中,马伊琍、雷佳音、杨幂及李现、罗云熙被列为新生代演员领奖时,马伊琍更是坦言“平常经常被称为中生代演员,最开心的是被称为新生代演员,在很多前辈面前自己还是小学生,在这里好好的学习如何做人,学演戏就是学做人。”发言中,她还表示,很庆幸作为演员的身份,通过演绎不同角色展现女性力量,通过影响力影响大众,传递社会正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马伊琍作为演员,入行20余载,凭借精湛的演技,饰演过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备受大众喜爱与认可。

  据悉,马伊琍全新电视剧《在不安的世界安静的活》,《爱思小姐探案集》也在陆续筹备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