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UDE曾若华最新虐心情歌《零分》上线,我们之间谈的不是感情,而是分数!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3 12:06: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你曾经说过,我会一直是你的第一,何以今天我已沦为你的零分。「从前我满分 但今天已扣分」我与你之间,就像考试一样,从前我是个满分的资优生,如今你却一次又一次的给我打交叉。

  就算我做尽所有讨你喜欢的事,换来的都只有你的挑剔。「只因你对待我已不似旧时」,你身边的女生已经成为你的新资优生。由满分,扣至八分、四分、两分,最后得零分的我再没有资格留在你身边。

  JUDE曾若华2020年先为我们带来了虐心情歌《零分》。这首歌是一位热恋期后被男友嫌弃的女生内心读白。歌词由林若宁操刀,比喻一段感情就像考试一样。我们心底里给对方评分,热恋期时期得满分,往后能保证分数不变吗?歌词由一位在男友眼中得满分的女生写起,然后两人感情逐渐变淡,经历被对方挑剔、被评审,甚至最后连位置也被别人取代了。不管女生如何努力,也再比不上对方身边的「资优生」。由满分,被对方一天一天的扣分,扣至零分。

  这次JUDE找来徐浩和齐乐平,三人联手作曲,编曲由徐浩和黄兆铭操刀。一般情歌都以钢琴为主乐器,而这次在编曲上为了保留JUDE的风格和特质,特别采用了结他为主,塑造了这一首属于JUDE的情歌。歌曲以JUDE的歌声和简单吉他伴奏开始,再加入其他乐器,慢慢带乐迷进入那被嫌弃之情感。最后一段的副歌更将整首歌曲推至高潮,配合了歌词所说的由八分减至四分,再减至两分。这段感情最后还是无奈的结束,歌曲亦如是。「分开能回复聪敏 不需廉价的热吻」。

  据悉,JUDE曾若华最新虐心情歌《零分》已于1月13日 在各大音乐平台同步上架。

  更多新歌资讯,请关注微博@华纳音乐北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