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庚杓今日正式退伍回归 将会与粉丝们进行短暂的问候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5 09:5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5日,韩国演员高庚杓正式结束兵役任务退伍回归演艺圈,而高庚杓也将会在退伍当天与粉丝们进行短暂的问候。

 

  根据多家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高庚杓将于15日在江原道三陟23师团铁壁部队结束1年零8个月的军队生活。当天退伍后,他前往三陟海边与粉丝们见面,表达谢意。高庚杓方面表示:“这不是粉丝见面会活动,只是与粉丝们进行简单问候”。

  高庚杓是韩国著名男演员,也是演技非常棒的男演员,他之前曾出演过多部非常优秀的影片,通过电视剧《请回答1988》被大众所熟知,在这部剧中高庚杓饰演的善宇是特别完美的角色,学习好,性格好,而且对待家人也好,让人十分的喜欢。

  高庚杓也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人气飙升,之后他出演了电视剧《家嫉妒的化身》、《最强送餐员》等等,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演员。高庚杓在2018年正式入伍,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兵役任务之后正式退伍回归,有关于高庚杓的回归之作也引发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