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尤安《Time for me》MV上线 刺青铭刻每段人生体悟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5 10:15: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孙尤安专辑歌曲《Time for me》MV上线,大胆尝试“身体作画”通过镜头移动来展现每段浸入身体的难忘回忆,这段刻骨铭心即便多年以后,依旧叫人作痛。

孙尤安

  《Time for me》是一段如梦似幻的伤感爱情,缘起缘灭,留下的只有心痛万分的回忆。歌曲以缓拍 Trap Soul 衬托孙尤安独有的声音空间感,如同只身一人,轻声低吟的空荡房间。MV延续音乐特质,以更为立体的空间视觉来呈现失落的心境,“纹身”成了镜头下的主角,透过刺青在身体上留下的图像,纪录那些对其有意义的存在。就如同创作一般,每个音符,每句歌词,在人生中的每一个阶段都代表着不同的体悟。

  《Time for me》MV将镜头全然聚集在孙尤安身上,藉由那些不同的纹身歌词在光与影交互中慢慢呈现出一个完整的故事,那是当下的心境和观察,也是每次生活积累的重量,在MV中你会见到完整且毫无保留的孙尤安。

  失去早已成为日常的感情之后,还剩下些什么?《Time for me》教会我们如何跨越过去这段空洞的日子,孙尤安也通过MV表达出对情感世界的洒脱和对音乐的依恋,或许,音乐正是支撑孙尤安驱动心脏跳动的最佳良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