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瀚宇首支个人MV今日上线化身吸血鬼体验穿越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20-10-23 09:1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夏瀚宇首张同名EP《夏瀚宇》主打单曲《我不想念》MV正式发布。歌曲由内地知名制作人、作曲人郑楠担当作曲及制作,夏瀚宇共同参与歌词创作。MV的概念和故事也是夏瀚宇亲自参与策划,讲述了一个吸血鬼穿越回今生,靠玫瑰花瓣的线索,来寻找自己旧爱的故事。

  歌者是用声音讲述故事的人,夏瀚宇极具磁性的声线与MV画面相融,足以撼动人心。MV中哥特式画风充满神秘,无限的悲伤从屏幕中溢出,红色与黑色交织,诡异却直抵人心。此次MV拍摄历经五次转景,耗时超过二十四个小时。在寒冷的深秋之夜,夏瀚宇完成了这次长时间拍摄。在属于自己的首支MV中,他大胆挑战演技,以吸血鬼造型突破自我,对角色的投入展现专业态度。

  据悉,夏瀚宇同名EP中其他歌曲也将陆续公开,将音乐进行到底,期待《我不想念》后更大的突破与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