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晨宇同名专辑《ICECRAZ》(上篇)今日释出 另类自白讲述自我

http://www.yule.com.cn 2021-02-03 15:4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晨宇ICECRAZ加入第四音乐后首张个人专辑《ICECRAZ》(上篇)今日上线!此次专辑记录了王晨宇ICECRAZ对从前、现在及未来的所思所想。作为同名专辑,王晨宇也希望借此作品让大家了解到真正的自我。

  整张专辑共十二首作品,由与王晨宇一同获得《地下8英里》全国总冠军的制作人G23包揽所有编曲制作;PROVOKE完成所有监棚录音及后期制作。此前发布的专辑先行曲《街娃儿》也将收录其中。此外,上篇所含作品《深呼吸》与《You Know Me》,王晨宇分别邀请到了好友O.WEN、Oliver Jiang与Sober.J共同合作加入其中。有了多方默契加持,这张专辑在讲述自我的过程中也显得亲和温暖许多。

  据悉,专辑下篇六首歌曲及其他惊喜即将在春节后发出!前行之久,经历良多。琐碎之事伴着赤梦期许一起造就了此刻的ICECRAZ。听,沉淀之作;读,真正的王晨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