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EP《肆百击》音源及同名主打MV今日上线 总会有一片海适合我去看看

http://www.yule.com.cn 2020-07-16 13:2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6日,王源2020年全新EP《肆百击》及同名主打曲《四百击》MV正式上线。凌晨的海边,少年孤身一人等待日出的到来,晨曦微光下,有茫然的不解,有彷徨的恐慌,但当潮水退去,历经“四百击”锤炼之后的心灵,得到最彻底的释放。迎着海风肆意奔跑,打破一切定义与束缚,跟随内心去勇敢探索即将到来的20岁,诠释音乐人果敢随性的人生态度。


 

  此次主打曲《四百击》由著名音乐制作人曲世聪谱曲制作,资深歌词创作人葛大为填词。二人联手打造出这首非常适合王源演唱的《四百击》,无论是略带摇滚的抒情曲风,还是勇闯未知世界的歌词内容,搭配上王源清澈干净的声线,在这个炎炎夏日,向听众传达出一丝沁凉之感的同时,更带来无限的希望。面对人生新的阶段,期许与迷惘总是伴随而至的,我们既渴求惊喜的降临,亦害怕未知的恐惧。王源用“总会有一片海,适合我去看看”对未来做出回答,鼓励更多人去勇敢逐梦、随心而动。

  《四百击》MV选择不同视角由外向内逐渐展现少年探索内心的过程。孤独的海边,现实与幻觉接替袭来,无形的“击打”下,身体随着意识一起游走。画幅的变化来营造时空交叠,复古录像带略显逼仄的画幅与宽幅画面交替,扩展了时间上的维度,展现了自我的不同侧面。「成长」意味着新生,少年最终从“四百击”中抽身出来,回首再看,独闯世界的少年仍不改心性,一片混沌之中自有其完满,以炙热迎接未知的期待。

  王源新歌的惊喜还将继续,让我们一起聆听四百击之下的奇妙旋律,期待王源后续解锁更多精彩舞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