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胜利将于下个月入伍服兵役 犯罪嫌疑将移交军队检察院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5 13:3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艺人胜利此前因为涉及7项犯罪嫌疑而被警方调查,但是有关于胜利的拘捕令却再一次的被驳回,而相关消息表示胜利将会于下个月入伍,犯罪嫌疑将移交军队检察院。

 

  1月15日,根据韩国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团BigBang前成员胜利的入伍通知将于本周内下达。兵务厅于本周发出了入伍通知书,预计胜利将于2月中旬入伍。检方对胜利的调查预计将在本周内结束,国防部与兵务厅将根据调查结束的时间通知胜利的入伍时间。根据韩国相关法律,胜利参军后其犯罪嫌疑将移交军队检察院进行调查,今后的审判也将由军事法庭进行。

  有关于胜利的犯罪调查一直以来也是大家十分关注的事情,该事件从去年的1月份开始到今年的一月份,整整一年的时间,网友们对此事的关注也非常高。此前,警方在调查中表示确定胜利有性招待中介等嫌疑,共计7项犯罪嫌疑,不过在之后检方驳回了对胜利的拘捕令。此前,警方再一次的传唤胜利接受调查,但是检方依旧驳回拘捕令,对于胜利的事情,网友们也表示很关注,希望可以尽快的出一个结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