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情少年任2020泰国欢乐春节推广大使 总理府首唱推广曲助中泰友谊升温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5 16:50:53   来源:网络   

  1月14日,“欢乐春节”走进泰国总理府举行宣传活动,泰国总理巴育出席并用中文向中国人民和泰国华人华侨拜年,2020年泰国“欢乐春节”推广大使陈情少年首次亮相并演唱活动推广曲《心跳的节拍》。明日,陈情少年将正式被授予2020泰国“欢乐春节”推广大使证书。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他萨和驻泰国使馆临时代办杨欣在活动上分别向巴育总理介绍了2020年泰国“欢乐春节”活动有关情况。为庆祝2020年中泰建交45周年,积极创新泰国“欢乐春节”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2020年泰国“欢乐春节”根据泰国年度流行歌曲改编了推广曲《心跳的节拍》,邀请在泰广受欢迎的新国风团体陈情少年担任推广大使,并邀请多位与泰国有合作渊源的中国演艺明星录制视频向泰国人民拜年,此举旨在有效提升中国文化在泰国社会特别是两国年轻群体和网络空间的影响力。这一首由2019最受中国年轻人喜爱的新国风团体陈情少年团所翻唱的本年度最受泰国人民喜爱的“2020年泰国‘欢乐春节’活动”推广曲《心跳的节拍》,在突破了语言的鸿沟与限制的基础上,它将承担起本年度“泰国‘欢乐春节’”活动中核心且不可或缺的沟通桥梁的角色,联合制作,共同推广,欢乐填词,同唱团圆。

  陈情少年是由于斌、宋继扬、郑繁星、曹煜辰、纪李、李泊文六位青年演员组成的新国风青年团,他们凭借在国内外爆火的剧集《陈情令》中绝佳的颜值和演技在世界范围内被认可,登上多个Twitter热搜榜榜首,是中国青年文化输出的优秀模范引领者。剧集播毕成团后,6位少年一起演绎的彰显中国青年文化自信的新国风新青年新态度的歌曲舞蹈《初生无畏》开启了2019国风潮流新篇章。此前,6位陈情少年参与演唱中国文联主办的第八届大学生电视节主题曲《梦想》后,近日的一则泰国民调显示,陈情少年在最受泰国欢迎的中国艺人中排名第七。

  总理府一行之后,陈情少年召开了即将于1月26日在泰国举办的陈情少年粉丝见面会活动的发布会,6位少年都表达了对接下来即将到来的见面会的期许,并透露会有特别的舞台和再唱《心跳的节拍》同中泰两国人民一起度过欢乐春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