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硕墨色大衣亮相,阳光温润解锁开年新造型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6 10:4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刘硕微博曝光一组时尚侧拍大片后网友纷纷留言:“继硕鸽后,又解锁一组新造型”。生活中的他是一个热爱健身的阳光大男孩,时常会在社交平台上用图片和视频的方式记录自己的心路历程,与粉丝分享自己的私下生活。

  照片中,刘硕身着黑色呢子大衣,温文尔雅,内搭同色系针织毛衣,上面点缀着金色刺绣,尽显高贵气质。他站在冬日午后的街边,侧倚围栏,俨然成为摄影师镜头中的一道亮丽风景。在开年初雪的映衬下,照片给人营造出一种朦胧的美感,阳光与雪花交融,衬托出刘硕清新俊逸暖男形象。

  据悉,刘硕主演2018版《新神雕侠侣》即将要与大家见面了,而他所主演的《特战荣耀》也将在2020年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