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美芳与说唱歌手张地再次联袂主持第四届天南地北大联欢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6 16:40:50   来源:互联网   
  2020年1月3日,2020《天南地北大联欢》春晚在北京五维凤凰演播厅成功录制。晚会将在春节期间香港卫视(面向150多个国家和地区、CCTV乡情(网络)、新华卫视(网络)播出。晚会由许氏国彦(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

  。

  《天南地北大联欢》作为百姓春晚,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广泛热爱和热烈推崇,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节目大多源自于全国各地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反应地方特色,选拔全国各地的优秀歌手、草根艺人、文艺达人登台与明星同台表演,增加了节目的观赏性和趣味性的同时,提升了地方艺人的整体素质。每一届晚会都得到很明星大咖的大力支持,往届参加晚会的明星大咖有:蒋大为、高峰、耿为华、奇志、苏勒亚其其格、呼斯楞、李光、阿宝、衡越、李琼、旭日阳刚、西单女孩、草帽姐、杨光、千百惠、陈少华等等。本届晚会嘉宾有于文华、刘大成、高安、周艳泓、含笑、苏小花、央措柯秀、张地、牟虹霓、张家成、王歌伦、葛思阳等耳熟能详的明星大咖纷纷亮相。著名节目主持人、导演毕福剑还为晚会亲笔题名——天南地北大联欢。

  主持人张美芳亲和、端庄、大气的主持风格得到了晚会导演及观众的认可,这次已经是她第二次参加天南地北大联欢晚会的主持了,本届晚会继续与著名说唱歌手张地联袂主持。

  张美芳,全国百优金牌主播,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影视艺术杰出主持人。曾与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白燕升同台主持,并先后主持了CCTV欢乐中国春节联欢晚会暨感恩中国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度中秋佳节·CCTV群星大型文艺晚会暨颁奖盛典";第11届全球影视艺术金尚奖明星颁奖盛典;2020亚洲新人榜年度盛典并采访孙楠、许绍洋、周韦彤等当红明星;以及在北京举行的首届国际时尚女神盛典和"大美江西"跨年晚会等大型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