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陕北民营企业家歌手杜桂平深情演绎新歌《黄河水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7 10:2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前有《黄河畔上瞭妹妹》,后有《黄河水情深》,陕北民营企业家歌手杜桂平最近在民歌界可谓风头十足,颇为出圈。《黄河水情深》由杜桂平亲自谱曲作词并演唱,北京京粤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20年1月15号发行,一经上线便大受好评。

  “天下的黄河吆…九十九道湾

  喝一碗黄河水吆…壮一壮胆”

  热闹又欢快的前奏过后,雄浑的歌声响起,杜桂平将听众带进了陕北音乐独有的旋律里,感受了一回既接地气又浪漫热情的陕北爱情。《黄河水情深》活灵活现的描绘了一对年轻男女从萌生好感到隔岸相望,再到成功相会相亲相爱的过程,情真真意切切,十分感人。

  作为一个入行仅两年的歌手,杜桂平创作的词曲却有着一流的水准,在继承传统民歌的基础上,又有所创新,令人惊喜惊艳。而他的歌声粗犷雄浑嘹亮,情感充沛,歌唱技巧纯熟,出色的表现力令人刮目,绝对是陕北民歌界冉冉升起的新秀,未来潜力不可限量。而从作品立意来看,《黄河水情深》同样反映了陕北人民勤劳勇敢、追求幸福的人生态度,是《黄河畔上瞭妹妹》的延续姊妹篇,也寓意着有情人终于排除万难终成眷属。

  杜桂平给喜爱陕北民歌的歌迷们带来了很大的惊喜,期待新的一年,他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