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纳音乐全能唱作人:刘凤瑶《笨鸟》上线,带着一份倔强,向阳而飞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7 12:3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7日,华纳音乐全能唱作人—刘凤瑶发行个人单曲《笨鸟》。这首励志单曲,于17日零点上线各大音乐平台。

  “凤”,是百鸟之王,

  “瑶”,取美好之意。

  即将三十而立的刘凤瑶,

  却说自己是一只“笨鸟”。

  漫漫音乐路,有春风得意时,自然也有怅然失意处。而作为创作歌手,除了乐迷的欣赏,也更容易面临创作瓶颈带来的挑战,和种种诸如“江郎才尽”般的质疑声。但不论是鲜花,还是批评,他都选择坦然接受,用平常心去面对。

  ——“我可以没有天赐的条件,但可以随心坚持”。

  除了自己的作品,他更加是花费了大量时间精力在音乐的幕后制作上,为刘宇宁、阿云嘎等优秀音乐人创作、制作了众多优秀的作品。从各个方面不断汲取吸收音乐的养分。正是他对于音乐全方位的热爱,对于梦想的执着,对于自己的精益求精,使得他终于从初出茅庐的青涩小伙,进化蜕变为可以独当一面,包揽词曲、制作的4D无死角音乐人。

  《笨鸟》,

  既是对自己音乐生涯的阶段回顾,

  也是对接下来旅途的期许和激励。

  或许不能一鸣惊人,

  却还可以笨鸟先飞。

  只要有一份倔强在,都可以直面困难,不畏险阻。

  就像是歌词中所说,

  “就给我一点伤害,再给我一点无奈,让风来得更痛快”,

  不论是考试不顺、或是求职遇冷、亦或是在生活中遇到了其他挫折,

  都希望《笨鸟》可以带给在追梦途中平凡的你我激励和鼓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