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将于3月举办6周年FM 将再现新人时期概念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7 15:52: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男团GOT7将会于今年3月14日举办出道6周年粉丝见面会,届时将会完美的呈现新人时期概念,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期待不已。

 

  根据官方的消息表示GOT7将于3月14日在首尔高丽大学花井体育馆举行出道六周年粉丝见面会“我们曾爱过的那个冬天”,此前,GOT7通过官方SNS公开了粉丝见面会海报,将出道初期拍摄的海报完美再现,给粉丝们带来了欢笑。成员们将会在这一次的粉丝见面会中展现怎样的表现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期待。

  GOT7是韩国人气男团,组合在2014年1月16日正式出道,是JYP娱乐推出的首个HIPHOP组合,擅长表演““Martial Arts Tricking”,在韩国出道取得不错的成绩之外,组合又于2014年10月22日在日本出道,2015年1月14日、22日,GOT7获得第19届韩国金唱片电子音源新人奖与年度最具爱心奖,第24届首尔歌谣大赏新人奖,成为韩国歌谣界备受关注和喜欢的男子组合。

  2020年COT7迎来了出道6周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成员们也确定将会举办粉丝见面会与大家见面,而且这一次见面会的举办时间还是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让人十分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