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T7新专辑《DYE》今日发行 像是这一部经典的小说

http://www.yule.com.cn 2020-04-20 15:06: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0日,据韩国媒体方面表示,男团GOT7的全新专辑《DYE》确定今日发行,相关消息表示GOT7的全新专辑给人一种经典小说的感觉。

 

  据多家媒体表示,GOT7新专辑《DYE》将于韩国时间20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晚上8时通过VLIVE Online ShowCase“GOT7 《DYE》 LIVE PREMIERE”进行新曲的舞台表演。据悉,这张全新的专辑共计收录10首歌曲,是组合自去年11月推出《Call My Name》后,时隔5个月再次发行的专辑。所属社代表朴振英参与了主打曲《NOT BY THE MOON》的作词、作曲及编曲,充满中世纪时代气息的古朴风格。

  对于新专辑成员们也十分的期待,JB表示:“觉得专辑的构成非常好,对歌单和歌词等整体的专辑流向很满意,因为是包含故事的专辑,所以意义深远”,有谦则是称:“我想大家会觉得好像在看一部经典小说,里面包含着从多角度观察爱情情感的歌曲。我想,听完整张专辑的歌曲,大家会不会有真正读过小说的感觉呢?”

  新专辑主打曲也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成员们对此十分的满意,段宜恩表示:“专辑承载着'我的爱是永恒的,我会守护着你,不会像月亮那样每天都改变'的信息。”王嘉尔也称:“不是我们以前风格的音乐,觉得新鲜,所以更兴奋、更开心。我想‘这次也能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了”,朴珍荣在最后介绍到:“事实上,听到Guide音源后,并没有突然想靠近的感觉。但是听到我们声音后觉得‘这首歌确实有成为主打歌的理由’。我认为这首歌曲能很好地展现成员们各自的魅力。”全员好评也让粉丝们对新专辑充满着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