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奇葩说詹青云出任拉勾招聘加油官:互联网人不服输,只是强大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9 10:1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整个互联网都被奇葩说辩手詹青云圈粉了。作为奇葩说辩手,詹青云出任互联网招聘平台拉勾招聘加油官,正是因为她身上那些闪闪发光的特质,与拉勾招聘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不服输、不认命、不做作、不矫情……作为奇葩说辩手之一,詹青云凭借着温柔有力的辩论姿态与实力,一路圈粉,征服了无数观众;而其“贷款百万,读成哈佛博士”的经历,更是成为诸多人心中的励志典范。

  于是,在2020年度热招季,拉勾招聘选择了奇葩说辩手詹青云出任加油官。

(奇葩说辩手詹青云出任拉勾招聘加油官)

  作为一名妥妥的学霸,詹青云衣着朴素,却知识广博,长于思辨与探索,贡献出了数场“神仙打架”般的辩论,更是以接地气的辩论风格折服了无数观众。

  如同拉勾招聘,在平凡的格子衫和牛仔裤之下,把网络招聘这件冷冰冰的事情,重新赋予了温暖。为了求职者的利益和隐私,硬性规定只有求职者自己才能给企业发简历、杜绝第三方获取求职者个人信息、向求职者展现更为丰富立体的企业信息。

  此外,从“1分钟”的最快求职记录,到求职者可以设定理想的工作职位条件、建立庞大的互联网公司库为企业做详细背书、推出拉勾APP以便求职者随时跟踪投递信息……无一不彰显出拉勾招聘的创新、思辨与探索,而这正与互联网从业者的精神高度契合

  如今,在拉勾招聘上,有着各种充满个性的招聘启事。拉勾招聘不仅成为无数互联网求职者的首选,也成为了互联网公司招聘人才的必争之地。

  拉勾招聘,是一家专为拥有3至10年工作经验的资深互联网从业者,提供工作机会的招聘网站。拉勾招聘专注于在为求职者提供更人性化、专业化服务的同时,降低企业端寻觅良才的时间和成本。拉勾招聘致力于帮助互联网人士做出更好的职业选择,让求职者每一次职业选择变的更加明智。

  在拉勾招聘里,每一次投递都会收到企业的明确回应,最快回应时间仅为1分钟。拉勾招聘的”24小时极速入职”,彻底颠覆了“投简历石沉大海”的国民痛点。由于精准的职位匹配,求职者平均每8次投递就会收到一次优质面试机

  2020年,奇葩说辩手詹青云出任互联网招聘平台拉勾招聘,只是双方未来探索的一个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