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智友将特别出演《爱的迫降》 饰演的角色暂时保密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9 14:4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崔智友目前确定将会特别出演电视剧《爱的迫降》,不过饰演的角色暂时保密,剧组方面表示希望大家可以通过电视剧进行确认。

 

  在《爱的迫降》中崔智友被多次提及,剧中的士兵很喜欢崔智友,因此网友们也表示希望可以看到崔智友的客串,而剧组方面也向崔智友发出了邀请,崔智友已经完成了节目的拍摄,但是出演的角色进行保密,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剧集进行确认。

  演员崔智友是韩国著名女演员,人气颇高,她主演的电视剧《天国的阶梯》、《冬日恋歌》等都是大家很喜欢的剧集,崔智友也因此人气飙升,成为韩国十分著名的女演员,她此次特别出演该剧也引发了关注和热议。

  电视剧《爱的迫降》是由朴智恩编剧执笔,演员玄彬、孙艺珍主演的浪漫爱情剧,该剧目前播出了9集,收视率和话题度都很高,同时该剧也成为了今年必看韩剧之一,既浪漫又让人感到心疼男女主角,同时也在好奇着剧集的最终发展,人气很高。

  另外,该剧除了崔智友之外,演员金秀贤也确定特别出演,饰演的角色将会在后期登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