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为真实所以信赖 汽车互联网领军者汽车之家签约女排运动员朱婷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0 11:40: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作为2020年新春贺岁档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的联合推广战略伙伴,中国汽车互联网领军者汽车之家宣布女排运动员朱婷成为2020品牌伙伴,这是继乒乓球世界冠军樊振东之后,汽车之家又一次携手顶级运动员打造行业标杆,助力品牌再度升级。在新的一年里,朱婷将全面参与汽车之家成立15周年的一系列品牌推广及公益活动。

  因为真实,所以信赖

  “因为真实,所以信赖!”这是汽车之家品牌的理念,同时也是双方此次合作的最好注脚。

  十五年深耕汽车行业,凭借核心优势,汽车之家为消费者提供看车、买车、用车的一站式优质服务和产品,并不断扩大自身技术领先优势,提升用户体验,为用户、客户、行业持续赋能。

  赛场上,朱婷用真实的汗水和成绩,专业的竞技表现,赢得了所有球迷的信赖,而在15年的发展历程里,汽车之家也始终牢记创立之初为用户提供真实、专业内容的初心本色,用真实、专业、优质的产品、服务、数据博得用户和客户长期的信赖支持。

  因为拼搏,所以突破

  成立于2005年的汽车之家,不断打破行业常规,高速发展,在垂直领域一骑绝尘,短短3年用户量成为行业第一,随后成功上市纽交所,一跃成为市值最大汽车网站。在获得大股东中国平安支持后,发展势头迅猛,2018年汽车之家市值突破100亿美元,除了得到投资人的认可,在汽车生态圈的业界领导地位也进一步稳固。2019年,汽车之家再次寻求突破,开创性的举办“818全球网上超级车展”和全球首台汽车主题晚会—“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夜”,受到业内一致好评。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2019年女排世界杯,年仅25岁的朱婷,与队友并肩打出11连胜的佳绩、完美夺冠,并再度收割MVP与最佳主攻头衔,成为世界杯蝉联MVP的历史第一人。凭借一次又一次的精彩表现,朱婷不仅征服了中国的球迷,也赢得了世界的掌声。

  “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是朱婷的奋斗精神,带着极致、拼搏、永不言弃的女排DNA,更成就了今日的成功,那么追求“优质体验、高质量发展”则代表了中国汽车产业的精神。汽车之家和朱婷都凭借着拼搏、专注、不服输的精神,在各自事业里不断取得突破,不断成长。

  因为创新,所以领军

  拼搏的背后,还有持续的创新。在经历1.0垂直媒体、2.0平台化、3.0智能化三个发展阶段后,汽车之家如今已成功转型为一家大数据与技术驱动的汽车公司,从一个垂直类网站成长为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汽车消费和生活服务的平台。同时,汽车之家不断致力于挖掘大数据价值,用数字化转型赋能产业,相继推出“车晚”、“全球网上车展”、“自驾游”、 “智能营销”、“车智库”、“Askbob”等创新服务和产品,为用户和客户创造价值。

  而在排球赛场上,作为超级巨星,朱婷从未停止前行,在攻防两端主动求变,自我技战术不断革新,始终保持着积极进取的锐意。

  商场如赛场,一切靠实力说话。汽车之家与朱婷在各自的领域都取得了领先的地位,而共通之处就在于双方对创新的追求以及对成长的渴望。

  因为梦想,所以坚定

  央视体育此前曾在报道中写道,正值大好年华的朱婷,既怀着仰望星空的愿景,又迈着脚踏实地的步伐,对她来说,最好的路永远在脚下。2020年,朱婷将再一次作为队伍核心,为站上四年一度的最高领奖台而全力拼搏。

  新的一年,迎来十五岁生日的汽车之家,与朱婷同样风华正茂。怀着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的美好愿景,汽车之家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引领行业新风向。

  在追逐梦想的同时,汽车之家也始终坚定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从关爱南疆孩子的教育公益行动到儿童乘车安全知识普及,不断借助自身的影响力助力公益事业发展。未来,汽车之家也将携手朱婷,以行践诺,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汽车消费和汽车生活服务,助力中国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