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泸州老窖特曲携手国漫IP《姜子牙》,跨界营销“圈粉”年轻人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1 09:4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3日,泸州老窖特曲与国漫超级IP《姜子牙》联合打造的春节贺岁视频全网首发。一个是“现象级”国漫IP,一个是经典民族品牌,两者牵手合作,大动作不断,“圈粉”了一大票年轻人。

  携手《姜子牙》“圈粉”年轻消费者

  作为继《哪吒之魔童降世》后光线彩条屋影业“中国神话系列”第二部,电影《姜子牙》未上映先红。值得一提的是,电影《姜子牙》在年轻观众中有着相当高的人气。从《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片尾彩蛋,到首支预告片放出,电影《姜子牙》在年轻观众中的关注度和话题讨论度不断攀升,“国漫崛起”的声音不绝于耳。可以说,电影《姜子牙》未上映已经是流量担当。

  在此背景下,泸州老窖特曲以“宗师联袂,一战封神”为主题与《姜子牙》进行合作,结合当下年轻人最喜欢的短视频形式,匠心推出了新春贺岁短片。该片由《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导演饺子监制,讲述了一场妙趣横生又接地气的年夜饭故事。姜子牙以一瓶泸州老窖特曲化解了哪吒和太乙真人的师徒矛盾,并携手神仙天团向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祝福。视频中,“饺子配老窖,中国好味道”可谓是点睛之笔,短短十字,向年轻消费者展现了泸州老窖特曲的饮用场景,以及泸州老窖特曲背后所蕴含的中国传统文化。

  不仅如此,泸州老窖特曲还在产品上进行创新,推出了4款姜子牙联名款小酒,将产品以新鲜有趣的形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国漫情怀,再加上好玩有趣的设计,泸州老窖特曲携手姜子牙联名款俘获了年轻人的心。据了解,这4款联名小酒将在1月17日于泸州老窖官方旗舰店开启预售。

  不断“破圈”助力品牌复兴

  对于不久前刚推出第十代新品的泸州老窖特曲来说,与电影《姜子牙》跨界合作无疑是品牌曝光的绝佳机会。同时,电影《姜子牙》的受众以80后、90后观众为主,这也给旨在走品牌年轻化路线的泸州老窖特曲提供了一个与年轻消费者交流的平台。

  泸州老窖特曲希望通过民族品牌与国产动漫IP的强强联手,将品牌形象与品牌诉求渗入年轻消费群体,让年轻群体关注并喜爱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名片的白酒,让广大的年轻人看到“浓香正宗”泸州老窖特曲的创新和与时俱进。

  此次泸州老窖特曲牵手国漫超级IP《姜子牙》的举动,为老牌名酒进行创新营销开辟了一条可行之道,也为传统白酒行业的年轻化发展提供了借鉴。未来,泸州老窖特曲将会继续探寻更多的创新营销方式,为泸州老窖的品牌复兴提供更大的助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