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人街探案3》预售票房破2亿 能否超越吴京的《战狼2》?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1 14:2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20年的电影贺岁档质量可谓空前绝后的高,有点夸张,但是绝不是胡言乱语。王宝强、刘昊然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徐峥自导自演的《囧》系列第三部电影《囧妈》、《哪吒之魔童降世》后的动漫大电影又一力作《姜子牙》、林超贤携手彭于晏的《紧急救援》、成龙搭档杨洋归来的《急先锋》、连续多年春节档陪伴小朋友的《熊出没》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以及黄渤、巩俐演绎女排精神的《夺冠》,每一部都是含金量十足的电影,看点颇多。

  日前,各大电影的预售纷纷开启,预想之中的百家争鸣却没有出现,而是《唐人街探案3》的一枝独秀。预售开启后,《唐人街探案3》的预售票房在23小时后就突破亿元,一骑绝尘,剩余的电影形成了百家争鸣。

  截止到目前为止,1月25日大年初一的单日票房,《唐人街探案3》以1.8亿元的票房遥遥领先,占时占当日预售票房的55.5%,排在第二的《姜子牙》票房突破3500万元,剩余影片预售票房也都突破千万元级别。除了上述7部影片外,大年初一当天其他电影票房均不及当日票房的0.1%。

  除此之外,《唐人街探案3》累计预售票房已经突破2亿元大关,创下华语电影预售最快破2亿元的成就。同时,《唐人街探案3》的各平台想看人数总和已经超过600万,也是创下了新的纪录。

  正所谓纪录就是用来打破的,目前为止,《唐人街探案3》已经打破及创下了很多新的纪录,距离上映还有4天的时间,我们来畅想一下这部电影的最终票房将会是多少?系列第一部电影扮演了一个黑马角色,最终取得8.23亿元的票房;系列第二部电影在强手如云的春节档硬生生的抢下33.97亿元票房,到今年系列第三部电影,预售及想看人数纷纷创下新的纪录,那么影片最终会取得一个什么样的票房呢?能否超越前作,能否成为中国影史上第五部突破40亿票贩的电影?能否成为中国影史上第三部突破50亿元的电影?甚至超越中国影史最高票房纪录由吴京自导自演的电影《战狼2》(56.81亿元)?种种迹象标明,《唐人街探案3》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