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好,李焕英》票房突破36亿元 距离《唐人街探案3》仅2亿多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0 14:0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20日,因为春节假期的调休,今天虽然是周六,但依旧是工作日,辛苦码字的小编也不太清楚,为什么工作日了票房还能这么高!2月18日,复工首日,票房共收获7.46亿元;2月19日,复工第二日,票房5.63亿元;今天,复工第三日,截止到现在,日票房已经突破了2.2亿元,因为明天是休息,所以今天晚上也势必会有一波观影热潮,日票房也少不了。小编不禁感慨,都不用上班的嘛?感慨归感慨,该做的事情还是得做,咱们言归正传。

  就在刚刚,电影《你好,李焕英》总票房突破了36亿元大关,也是今年第二部突破此关的电影,距离中国影史票房榜第六的位置(《红海行动》36.22亿元)仅有一步之遥,估计小编这个稿子写完了,也就超越过去了,下一个目标就是同样今年上映的《唐人街探案3》了。

  《唐人街探案3》目前总票房38.82亿元,领先《你好,李焕英》仅两亿多票房,按照两部电影近期单日票房差距,预计明天电影《你好,李焕英》在总票房方面就能对其超越。

  时间拉回到2月14日,彼时上映仅三天的《唐人街探案3》的总票房就已经达到了25.86亿元的惊人成绩,而《你好,李焕英》则以10.49亿元的票房成绩遥遥落后于《唐人街探案3》。从2月15日开始,《你好,李焕英》开始奋起直追,算上今天用时6天,票房差距从15亿元缩小到2亿元!这可不是从0元到15亿元的差距,是两部电影依旧在热映竞争的情况下,差距从15亿缩小到了2亿,确实让观众们感到匪夷所思。两部电影仅上映10天,已经打破了各种记录,在未来一段时间之内,电影市场将继续由这两部为主角,那么他们的票房总目标将达到多少呢?

  目前,总票房成绩排在两部电影之前的仅剩下《战狼2》56.8亿元,《哪吒之魔童降世》50.70亿元,《流浪地球》46.18亿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2.05亿元。最终这四部电影那些的排名会发生变化?还是说所有的四部电影排名都会发生变化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