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闺蜜》首曝27秒预告片 “老少女天团”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1 15:4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星咖环球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重磅剧作《老闺蜜》首曝27秒版先导版预告片。片中王馥荔、潘虹、宋晓英、许娣、吴冕五位中国实力派女演员悉数精彩亮相,剧中曝光多个精彩瞬间,更为期待已久的观众们,献上了一道十分吊人胃口的“前菜”。

  从预告片所曝光的精彩片段中不难看到。王馥荔、潘虹、宋晓英、许娣、吴冕五位演员老师的表演极具感染力,将每个角色直接赋予了鲜明的个性色彩,五个截然不同的老年人凑在一起后,所激发出的化学效应十分微妙。她们就像一群任性的少女一般,组成了“老少女天团”一起打假、组轰趴、做SPA,一起做很多人们觉得老年人干不出来的事儿。携手构建起了专属于她们的“乌托邦”,共度晚年时光。彻底颠覆了人们对老年人这个群体的既有认知。

  除已曝光的预告片外,此次《老闺蜜》还曝光了一组温情剧照。由此可见,除了令人大呼过瘾的一些情节之外,剧中浓浓的人情味,和被时光篆刻后留下的那些人生感悟,也能为期待已久的观众,提供一些关乎于人生的启发。电视剧《老闺蜜》向观众展示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强大的演员阵容和全新的创作角度,也为《老闺蜜》在品质上做了一个“双保险”。

  据悉,该剧将于不久后正式播出,非常值得持续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