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ip小说《似水流年情不易》改编电视剧年后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2 11:20:59   来源:互联网   

  《似水流年情不易》小说自发表在晋江文学城以来,获得广大网友喜爱,点击率500万左右,主要讲述了几对年轻人的青春故事。美丽单纯奋发图强的女主人公随瑶,才华横溢帅气多情的男主人公常亦安,古灵精怪渴望真爱的张子灵,霸道蛮横却独宠一人,“你虐我千百遍,我却待你如初恋”的于美丽,霸道总裁程绍对女主角随遥的甜宠更是满足了少女们的幻想,这部小说有青春校园里最懵懂的心事、美好的记忆和那些共同努力的日子,有青春的疼痛,有两肋插刀的友情,有对梦想的坚持,有职场中奋发进取的英姿飒爽!在《似水流年情不易》这部小说里,能看到的是时光易逝,但情怀不变!

  据了解,《似水流年情不易》小说将筹备拍成电视剧,届时将邀请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应昊茗,内地著名女演员赵樱子担当主演,预计2020年3月份左右开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