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晶昶原浆高粱酒携中国梦东方美网络时尚盛典,传承中国文化之美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2 11:48:24   来源:娱乐广播网   
  日前,由北京紫金鹏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冠名,商河南省淇花食用油有限公司、青丝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常乐春酒业、王晶昶原浆高粱酒联合冠名的中国梦东方美大型网络时尚盛典兼金典传媒启动仪式在万众瞩目中圆满结束。

  中国梦东方美大型网络时尚盛典,致力于推动发展中国之美,既是美的集合,也是对品牌界、时尚界、影视界、艺术界多栖领域杰出人士的表彰。活动当场齐聚各界名流、名模、明星,群星荟萃,星光闪耀,展现出不一般的东方华韵。本期盛典网络累计观看人次超1100万,将“中国最美盛典”的美誉贯彻到底。

中国梦东方美大型网络时尚盛典备受关注

  瞩目新生代实力“星”光

  在北京紫金鹏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冯延平致开场词后,时尚盛典颁奖环节正式开启,闫歌荣获“网络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居子涵荣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演员侯伊荻荣获“网络最受欢迎女演员奖”、李依馨获得“年度飞跃演员奖”、徐霖澜获得“年度最佳好声音奖”。多项大奖的陆续产生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一个高峰,获奖者的喜悦感染着现场的气氛,星光璀璨点亮最美的盛典之夜。

  群星璀璨华美亮相

  展现盛典“最美”国韵

  星光熠熠之夜,众多知名艺人也莅临现场,惊艳亮相,引起现场几番轰动。王筱溪、王思觉、著名艺人诗凡、闫歌上台亮相、自我介绍并且致词,获奖嘉宾闫歌、居子涵的深情演唱更是让现场惊喜连连。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社会艺术协会模特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电影评论委员会、青少年儿童电影推荐与评论委员会 市场部主任、中艺国雅董事、慧+教育发起人、北京聚星童话创始人李晶慧上台讲话致词,在《你是不是天使》《祖国啊祖国我亲爱的祖国》的童声朗诵中,为盛典平添一分童趣。最后,在充满民族色彩的索南彭措《卓玛》《吉祥谣》歌声中,本届盛典完美谢幕。

  四川常乐春酒业·王晶昶原浆高粱酒携手中国梦东方美

  打造弘扬中国文化新名片

  本次盛典,来自白酒行业的赞助商四川常乐春酒业·王晶昶原浆高粱酒宣布在未来将携手中国梦东方美,聚焦中国传统文化,推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王晶昶原浆高粱酒倡导“回归传统”的理念,主张零添加酿造方式,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是回归本原。白酒经历近20年的高速发展已经偏离了它的原点,或者忘记了初心。主要表现是以酒精勾兑或固液结合冒充原浆销售。而区别于市面上许多食用酒精勾兑的白酒,王晶昶原浆高粱酒以质量为立足之本,以创始人之称谓命名“王晶昶原浆高粱酒”品牌,致力于“诚信赢天下”的经营理念,专注百分百纯粮食酿造零添加的原浆酒。承诺不添加食用酒精、香精、甜味剂等外来添加剂,致力打造国民良心的品牌。体现中国白酒酿造者“酒品既人品”的原始价值观,这对与纠正错误的行业道德和经营理念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二是回归文化。以高粱酿造白酒,我国独步世界,久享盛名。高粱白酒以其色、香、味和风格展现了我国酒文化的深厚底蕴。在几千年的发展进程中,高粱酒几乎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酒业不仅对区域内经济的发展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更对人们的精神生活带来了无穷乐趣。因此,高粱酒在中国的历史文化长河中,不仅仅代表着一种客观的物质,更是文化和精神的象征。

  三是回归理性。白酒发展过热导致经营价值观背离初心。主要表现是追求奢华包装,而渐渐忽略品质,价格越来越高而价值不成比例,因而饱受社会各界的诟病。王晶昶原浆高粱酒酒秉承品质为先、性价比为重、包装简约的理念开展经营及营销活动,这也正是王晶昶原浆高粱酒在众多白酒品牌中脱颖而出的一大理由。

  一边,中国梦东方美时尚盛典致力于推动发展中国之美,另一边,王晶昶原浆高粱酒自创立起就以推动白酒回归本源、消费返璞归真、工艺节能环保为使命,旨在回归中国传统文化的本源之美。两大品牌强势联合不仅为“中国最美盛典”做了最佳证言,更进一步促进中国文化的传承发展,期待它成为一张新的中国文化名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