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晶又双叕叕搞事情了,在线扬言要出演西游记里面的蜘蛛精?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6 19:52: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一直以来就有不少人翻拍《西游记》,但是却基本不会颠覆六小龄童老师的经典版。王晶作为香港知名导演,可以说国内半数以上的影迷都看过他拍的电影,同时他也热衷于翻拍经典。前几天,王晶导演就静悄悄的发了条微博,告知他执导的新电影《孙悟空大战盘丝洞》已经上映了。并且在5月24日,王晶导演现身虎牙直播间,连线蜘蛛精的扮演者小姐姐们,他自己却扬言要出演蜘蛛精,但是却遭到了网友们的无情调侃?

  众所周知,西游记里面的蜘蛛精往往都会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扮演者往往都是各具特色的美女,演绎出了专属于蜘蛛精的风情。直播开始,王晶导演来到直播间,与他连麦的就是电影里面蜘蛛精小七扮演者云千千和蜘蛛精小六扮演者余沐霖,两位小姐姐都是非常的漂亮。不得不说,王晶导演的眼光是十分的毒辣,盘丝洞的蜘蛛精们不仅长得美,演技也是很不错的。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美女总是受人喜爱的,直播间弹幕也是清一色的美女刷屏。王晶看到了,也是开玩笑道自己要演蜘蛛精,不知道是不是有了梁静茹给他的“勇气”呢?这可乐坏了网友们,纷纷无情调侃道莫非是“胖蜘蛛”?直播间氛围瞬间达到了高潮!

  《孙悟空大战盘丝洞》这部影片故事脱胎于《西游记》,但是王晶却仅仅选取了盘丝洞这一段故事,不过他却融入了更多元素,进行了大胆改编。演员阵容方面,由陈浩民主演,罗家英、林子聪等担任重要配角,再加上一众的晶女郎。剧情也是有着可圈可点的地方,唐僧戏份充足,处处充满笑点,剧中人物塑造都比较让人印象深刻,剧荒的网友们可以去看看。

  不知道王晶要是真的演了蜘蛛精,又会带来怎么不一样的表现呢?不过还是先来看看这一部电影里面美丽的盘丝洞蜘蛛精吧,有看完电影的小伙伴们吗?你们觉得电影怎么样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