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漫和电竞的“跨界”交流,《西游记之再世妖王》主创入职斗鱼

http://www.yule.com.cn 2021-04-02 20:2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西游记》作为我国的四大名著之一,一直都是最经典最热门的大IP,其改编的动漫、电影、游戏多得数不胜数。将经典名著搬上荧幕,这一举措不仅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关注,也一度让经典成为潮流。

  近日,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的主创团队,包括导演王云飞和明星配音边江(孙悟空配音)、张磊(元蒂配音),入职了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斗鱼直播平台,并且远程连线了斗鱼签约战队深圳DYG的人气选手久诚。都说游戏、动漫不分家,这次难得的“跨界”交流更是碰撞出了不少有趣的名场面。

  主创老师入职斗鱼的第一件事,自然就是发放工牌,熟悉办公环境。三位主创对于斗鱼员工的身份接受得还挺快,不仅很快和办公室的同事们打成一片,还将自己带来的电影周边小礼物分送给同事,偶尔还要停下来给同事签名、合照。

  路过休息室的时候,主创们好好的休息了一把,玩起了兵乓球。虽然两位配音老师自曝很久没玩过了,但是两位“你来我往”的battle还是很有趣的,彼此实力不相上下,一时之间难分伯仲。休息区除了可供玩耍的健身器材,还有一些吃的喝的,供员工们日常食用,三位主创老师作为新晋斗鱼员工,也享受了一波福利,拿到了“孙悟空”最爱的香蕉。

  随后主持人领着三位主创进了会议室,聊起了《西游记之再世妖王》的创作初衷,以及台前幕后的一些趣事。边江老师和张磊老师还即兴为剧中的角色进行了配音表演,两位老师不愧是配音界的重量级大咖,都不用配画面和bgm,单听声音就让水友们身临其境了。

  即兴表演之后,就迎来了本场活动的高潮部分,《西游记之再世妖王》主创们连麦深圳DYG战队队员久诚。这一场破次元的会面,不仅屏幕前的水友们激动不已,就连久诚本人也是开心得不行,在简单的介绍之后,久诚诚心为直播间的水友们谋求福利,不仅请两位配音男神现场配音,还自己尝试了一下配音。两位老师也开启现场教学模式,教久诚如何进行更加专业的配音,在两位老师的细致讲解之下,久诚进步神速,一句“你爷爷我就是,花果山、水帘洞、齐天大圣、妖王,孙悟空”说得活灵活现,现场观看直播的水友们都直呼有内味了!

  连麦进行到尾声,久诚和主创老师们还约好了一起玩游戏,要带老师们一起上王者!在二次元产生关联,再到三次元产生更深的联结,国漫和游戏的成功会面,不同领域的热烈碰撞,这就是动漫和游戏的奇妙之处,同样这也是直播的奇妙之处。

  作为直播行业的领头羊,斗鱼不仅是一个造梗懂梗的直播平台,更是一个懂得年轻人需求和喜好的平台。未来,斗鱼将继续在内容领域深耕,打破次元壁,让年轻人看到更多的“跨界”交流,创造出更多引人入胜的优质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