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生三世枕上书》开播 刘芮麟归来变美强傻魔君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2 13:5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嘉行传媒承制,高琛、赵洁担任总制片人,杨玄执导,迪丽热巴、高伟光领衔主演,陈楚河、郭品超特别出演,刘玥霏、刘芮麟、王骁、李东恒、袁雨萱、黄俊捷等主演的唯美炽爱仙恋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今日正式于腾讯视频播出啦。据悉该剧讲述了白凤九(迪丽热巴饰)和东华帝君(高伟光饰)之间两千年的纠葛情缘,其中刘芮麟饰演的青之魔君燕池悟是一个武力冠绝整个魔界,有“春花之色,晓月之姿”美赞的美强傻。

 

  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改编唐七公子同名小说,是2016年大爆古装仙恋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第二部。该剧部分主演继续启用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原班人马,刘芮麟在桃花中饰演的至情至性、为苍生弃真爱的昆仑虚墨渊座下十六弟子子阑,这次在枕上书回归出演子澜的双生弟弟魔族青之魔君小燕壮士燕池悟有着大批的原著粉,据悉《三生三世枕上书》刚发布官宣海报时,便有得到大量网友认可:“这个小燕壮士完全符合原著粉的要求,也太好看了吧,头上两个红点好萌啊!”,“刘芮麟这个小燕壮士太好看了吧,完全是我心中那个萌蠢可爱的小魔君呀。”“我完全可以这个小燕壮士,太好看了吧,刘芮麟真的太适合古装了吧!!”

  剧中小燕壮士是一个好诺重武,有情有义十分清秀好看却行事粗莽,这极大的反转魅力也是原著粉们十分喜欢的一点。而此次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刘芮麟也做了不少功课,从人物走路姿势到小燕壮士的与人交流时语言动作习惯,都在用心设计揣摩争取不让大家失望。

  《三生三世枕上书》将于今晚20点腾讯视频独家上线,想知道美强傻的小燕壮士更多的故事吗,届时敬请多多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