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庆长寿消防用热血点燃《希望之光》刘娱原创歌曲推荐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2 17:38:25   来源:互联网   
  每个男孩都有两个"最初的梦想",你有吗?

  凡是热血男儿,十之八九,都有两个"最初的梦想":一是军人梦,渴望一身戎装、保家卫国;一是武侠梦,幻想仗剑天涯、行侠仗义。

  纵观三百六十行,能将这两个梦想兼顾起来的,"消防"是为其一。如今虽说褪去橄榄绿,换上火焰蓝,消防救援队伍集体转隶应急管理部,但消防人,初心不忘、本色不改,依然还是那群刀山敢上、火海敢闯、枕戈待旦、竭诚奉献的可爱大男孩。

  历经红门锤炼、水火洗礼,这群可爱大男孩将军人梦和武侠梦合二为一,他们逆火而行,勇往直前,燃烧青春热血,点亮"希望之光"。

  烈火中前行,是我们的豪情;音乐中抒怀,是我们的温情。理想与现实并存,豪情与温情共生,迸发出消防人最热烈的《希望之光》。

  作者简介:刘娱,热爱音乐的消防员,2019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总决赛30强选手、重庆赛区季军,央视综艺频道"黄金一百秒"节目、法制频道"中国骄傲"晚会、重庆卫视春晚表演嘉宾。发行单曲《选择勇敢》《火焰蓝》《希望之光》《一见钟情》《心无所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