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助阵辽宁春晚 后台与粉丝互动送新春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3 09:4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23日,《辽视春晚》选择在迎新贺岁之际抢先播出,众多王牌笑星和明星艺人惊喜集结,将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视听表演。歌手孙楠今年也回到家乡辽宁卫视的春晚舞台,压轴献唱歌曲《新的天地》,后台还与粉丝亲密互动,一起给观众送祝福。

  孙楠是辽宁大连人,这次回老家助阵辽视春晚,孙楠直言回家的感觉很开心。在节目录制的后台,他还和火风、霍尊、李杰等东北老乡一起叙旧聊天,气氛欢乐。晚会上,孙楠压轴出场,唱了纪录片《辉煌中国》的主题曲 《新的天地》,歌曲回望了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过去,更以宏大的视角展望壮丽的未来,孙楠高亢激昂的演唱铿锵有力,饱含热情,带动着现场的热烈气氛。

  自出道以来,孙楠一直用歌声表达态度,传递力量,收获了不少乐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晚会后台有一个爱心环节:两位志愿者于茜、刘思楠带来曾捐助过的朝阳凌源小城子镇的小粉丝琪琪和瑶瑶送给孙楠的礼物,那是两幅儿童绘画作品,一幅是孩子心中的《海底世界》,另一幅是《美丽的小山村》,孙楠收到礼物后十分高兴,也通过镜头向孩子们送去了祝福,并承诺一定找时间去看看两位可爱的小朋友。

  除此之外,孙楠的另一位粉丝—世界魔方盲拧冠军周闯也惊喜现身与偶像亲密互动。青年周闯也是辽宁人,从2014年接触魔方,到2016年为止,参加过9次由WCA(世界魔方协会)认证的比赛,取得6次冠军,2次亚军,也是进步最快的魔方盲拧选手。

  作为孙楠的忠实粉丝,周闯说听孙楠老师的歌很有动力,于是两人现场合作完成了“你唱我拧”的游戏互动,由孙楠清唱歌曲《你快回来》,周闯盲拧三阶魔方,结果25秒的时间就将魔方成功复原,速度之快令在场的人十分惊讶。之后,周闯还传授了孙楠二阶魔方的复原方法,并且与孙楠共同完成由顶级十五阶魔方显示的字样“新春快乐”,给观众们送去了喜气洋洋的新年祝福。

  2020年是孙楠出道30周年,在这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时间,孙楠希望做更多的事,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开始筹备新一年的巡回演唱会,最好是能在辽宁大办几场,与家乡的朋友一起欢乐。除了在演艺事业上的用心,孙楠近年来也在用自己的影响力助推公益,他希望新的一年,孙楠重塑未来专项基金的项目能持续顺利推进,帮助更多的肢残青少年实现梦想。鼠年将至,据悉,孙楠接下来还会陆续登上其他大型春晚舞台,与观众同贺新春,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