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确定出演电影《惩罚》回归大荧幕 以完成剧本练习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4 10:0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此前,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池昌旭下一部作品确定,将会回归大荧幕,出演电影《惩罚》这也是池昌旭继电影《被捏造的城市》之后时隔3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

  电影《惩罚》是一部讲述人性故事的电影,由CJ Ent负责投资和发行,由TPS Company负责制作,预计将投入70亿韩元的制作费,池昌旭担任该电影的主演,而近期池昌旭已经与制作组的人员进行见面,并且完成了剧本的阅读练习,不就之后就将会投入拍摄,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池昌旭。

  池昌旭在去年正式结束兵役任务而退伍,退伍之后池昌旭选择了电视剧《请融化我》作为回归的作品,不过这部作品的评价并没有达到预期,虽然池昌旭的演技很不错,但是剧本故事让观众们表示很不满意,希望池昌旭下一次可以接到更好的剧本。

  电视剧《请融化我》结束之后,池昌旭方面也表示将会尽快的回归荧幕,同时他还将会举办粉丝见面会等活动。新作品也在商讨之中,除了这部今天确定的电影之外,池昌旭还有望出演一部于今年播出的电视剧,不过暂时还没有确定。

  据悉,在这部电影中,池昌旭将会挑战大量的动作戏,之前池昌旭出演的影视剧中也曾有过动作戏的拍摄,池昌旭在这方面有着很大的又是,将会以细腻的感情和天生的体力等展现人物的性格魅力和特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