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相亲大会》迎来三位“有故事”的女同学 谁能走进她们的内心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6 08:0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将迎来三位“有故事”的女同学。在感情的世界里,她们曾享受热恋的甜蜜,也曾在妥协和退让中迷失自己。来到《新相亲大会》的舞台,她们一方面在过往感情经历中总结经验教训,另一方面也期待着真正能够走进自己内心世界的人出现。这个“故事”的结局,会是有情人终成眷属吗?

  文艺型女生寻求精神伴侣 三段恋情都没有超过半年

  来自山西的王雯静人如其名,恬淡的笑容下透着与生俱来的安静和温柔。再加上她艺术品经纪人的职业属性,王雯静给人感觉是标准意义的文艺女青年。

  “我的工作就是为每幅画找到真正懂它的主人,我把自己也绘成了一幅画,等待欣赏她的人出现。”在节目中,王雯静丝毫不掩饰自己对于爱情的憧憬。她透露,此前自己曾经有过三段感情,但无一例外都没有超过半年。“他们都小心呵护我,但没有一个人想要尝试了解我,没有精神交流。”王雯静表示,虽然前男友们浪漫的约会、细心的照顾曾让自己感动不已,但是在爱情的世界里,她更想要的是心灵的碰撞。在节目里,王雯静也坦言,自己是一个比较被动的人,言下之意想要真正走进她的内心世界,并不那么容易。

  “高冷”、“被动”、“不易接近”……场上男嘉宾们纷纷给王雯静冠以诸如此类的头衔。那么,王雯静的这场相亲之旅,究竟会走向怎样的结局呢?她能找到那个苦苦寻觅的精神伴侣吗?

  独立于世界的“冰美人”:每个前任都吐槽我太冷淡

  来自大连的陈宁欣,是一个非常多面的女生。甜美的笑容,洒脱的性格,第一眼看过去,她是一枚妥妥的“软萌妹子”。在陈宁欣的世界里,“吃”大过一切,因为“吃得好,我才会更开心”。但是,比起“软萌”,陈宁欣身上更显著的特征是“独立”。

  五年前,陈宁欣只身一人前往东京,先后做过四份不同的职业,她说“困难越多,我就越要证明自己”。经过五年的辛苦打拼,如今的陈宁欣是东京一家广告公司的部门经理,真正在异国他乡站稳了脚跟。不仅如此,陈宁欣还发掘了自己的投资天赋,房产、股票等等,而这也让她得以过上非常有品质的生活。

  但,在爱情里,她却是一个“冰美人”。她信奉“距离产生美”,认为两个人在一起,不应该过分甜腻,而应该给彼此距离和空间,一周见两次面足矣。某种程度上,这样的恋爱观,也让她过往的几段恋情都以“失败”收场。“几乎每个前任都吐槽我冷淡,以至于让他们没了存在感。”陈宁欣坦诚地说。在《新相亲大会》的舞台上,谁能融化这枚“冰美人”的心?

  痴迷中国文化的澳洲萌妹子 在被照顾和付出之前找寻平衡

  高挺的鼻梁,灵动的双眸,来自澳大利亚的萌妹子安心冉辅一登场,现场的男嘉宾们立刻切换成了花痴模式。“颜值太高了!”“太美了,我喜欢!”“哇,这是哪里来的人间仙子!”……节目现场一时之间尖叫声、掌声此起彼伏。

  因为林俊杰的一首《她说》,安心冉来到了这片神秘的东方国度。旗袍、美食、自然风光……安心冉被中国深深吸引,并从此打定主意要把家安在这里。但是,安心冉的感情之路似乎远没有她的游学之旅来得精彩。

  在中国,她曾有过两段恋情,却呈现出两个极端。一个大她十岁,把她照顾得无微不至,以至于时间久了,安心冉都分不清这是“依赖”还是“爱”;另一个,安心冉全情投入,为了他,自己甚至放弃了不生孩子的念头,但无止尽、无原则的妥协并没有留住前男友的心。两段感情经历,让安心冉明白,爱情既不能一味地享受被爱,也没有毫无原则地妥协。重新出发的她,能够在《新相亲大会》找到那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吗?今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找寻一把钥匙,打开你的心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