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相亲大会》带你走进“斜杠青年”的特别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20-02-02 10:3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年轻群体中,“斜杠青年”这个词非常火。“斜杠青年”指的是,一群不再满足“专一职业”的生活方式,而选择拥有多重职业和身份的多元生活的人群。他们永远有Plan B,这也让他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今晚,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就将迎来几位“斜杠青年”,他们在生活中体会着各自的精彩,但与此同时,更渴望能够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与他们分享人生的美妙。他们,能否如愿以偿,觅得良人?

  是自媒体人也是“国潮合伙人” “成都娃”想要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

  来自成都的钟锦扬,用女嘉宾的话说,有着“帅气的外表”以及与他容貌十分契合的洒脱个性。四川大学毕业后,他来到南加州大学攻读传媒硕士,并成为了一位名副其实的自媒体人:课余时间,钟锦扬喜欢拍小视频,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生活和感悟;他也给时尚类杂志做过相关策划,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水平。

  除此之外,“爱折腾”的钟锦扬,还和朋友在国外竞争最激烈的潮牌街开设了一家门店,推广中国潮牌。作为新一代的“国潮合伙人”,钟锦扬有一个很宏大的目标:“让它(门店)成为一个窗口,让国潮真正走出去”。

  个人生活目标明晰,但是在感情世界里,钟锦扬却坦言自己其实不清楚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他回忆称,自己曾有过几段校园恋情,但无一例外都“开始即高潮”,在激情褪去之后分道扬镳。这一次来到《新相亲大会》,钟锦扬表示想尝试一段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为自己漂泊的心寻找到最温暖的港湾。帅气的钟锦扬,你爱了吗?

  是工程师也是健身达人 完美小伙渴望纯洁无瑕的爱

  干净透亮的五官长相,190+的身高,加上健硕的身材,单从外表来看,男嘉宾吕长泽是很多女生的“理想型”。而更让现场女嘉宾尖叫花痴的是,这样一个“明明可以靠长相”的男生,还非常有才华。

  出于对建筑的热爱,吕长泽远赴阿德莱德大学攻读土木工程学,将自己儿时的梦想转化为了切切实实的行动。毕业回国之后,吕长泽又进一步发掘了自己对健身的喜爱,在北京创办了自己的健康品牌,并在短时间内迅速发展,拥有了三家门店。“我希望我想做的,可以影响更多的人,让国内的健身健康更加专业。”谈起未来的职业规划,吕长泽如是说。

  不过,优秀如他,也很明显有过不愿意回首的感情过往。以至于在节目中,吕长泽态度坚定地表示,“于我而言,对前任没有好印象与坏印象,只有没有印象”。吕长泽承认,自己是一个感情洁癖者,亦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能够真心、纯粹。守望纯洁无瑕的爱,他能如愿以偿吗?

  是“码农”也是中国文化的粉丝 伊林谦太漂洋过海找“中国媳妇”

  “为你,我用了半生的积蓄,漂洋过海的来看你。”用这句歌词来形容男嘉宾伊林谦太,可能再合适不过了。土生土长的日本青年,就职于日本国家电信公司,伊林谦太的生活原本跟中国没有半点交集。

  但是,一次偶然的“一见钟情”,让他爱上了中国文化。他自学中文、听中国的歌、看中国的小品相声、吃中国的美食、和中国人交朋友,甚至连说日语都会有中国口音……对中国的痴迷,让他坚定了想要找一个“中国媳妇”的心。“我没有身高优势,也没有中国丈母娘要求的车房和彩礼,唯有一颗真诚的心。”伊林谦太在节目中表示。

  当然,两国的文化差异,注定会让伊林谦太的“寻爱之旅”不那么顺利,伊林谦太将如何克服这文化的差异,寻求到与自己内心真正的共鸣?今晚21:10,江苏卫视《新相亲大会》,为爱而来,值得等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