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正的歌手》第二季春节招募 回顾前季的高光时刻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8 13:0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备受期待的虎牙《真正的歌手》第二季即将来啦!回顾第一季,各位歌手众多高光时刻让人难忘,第二季同样充满期待。

  回顾第一季的《真正的歌手》冠军之夜,最终拥有“吹风机少女”之称的美女主播莎啦啦凭借优异的表现成功摘夺最终的冠军,成为真正的歌手!

  金牌主持沈凌空降现场 人气歌手幼熙献开场舞

  《真正的歌手》live表演秀播出以来备受粉丝们的关注,除了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豪华的嘉宾阵容也是大家关注的亮点。继冯建宇男神之后,在最后的决赛中,金牌主持人沈凌空降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流畅的全程主持。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歌手比赛冠军获得者幼熙也作为此次节目的嘉宾,并将《宣言》呈现在比赛的舞台,幼熙作为冠军参加此次活动具有纪念意义同时也为主播们带来足够的幸运值。除了幼熙的加盟,和平精英大咖主播晚玉、主机男神贱圣、古风唱见伦桑及资深音乐制作人王云成为了评委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十二强选手展示十八般武艺 “虎动音乐”厂牌正式成立

  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全国十二强选手们各个实力都处于行业领先,车轮抢位赛战况史无前例的激烈。十二强选手们分别献唱自己最擅长的曲目,蕾宝的《Price tag》直接燃起直播间的高涨气氛,DT一首《理想》感动全场,并在评委点评环节展示自己独特的技能,分别模仿张宇、那英等明星歌手的唱腔,让人佩服的五体投地。

  陈粤彬自弹自唱《第三人称》温柔中略带伤感,歌声打动评委获得全场最高分。随后在帮帮唱环节,大家最期待的组合“月饼甜到你”再次上线,田岛再度搭档陈粤彬,两位男神风度翩翩,拿麦不拿剑《不染》唱出了江湖的感觉,也让粉丝以及虎牙直播间的观众们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唱功。

  帮帮唱环节过后就是最后一轮的选拔,排名前六位的歌手轮番献唱,莎啦啦凭借一首《她是谁》再次冲分展示自己独特的声线以及个人魅力,备受网友们以及评委老师的好评。经过最后一轮的PK,莎啦啦脱颖而出,摘夺第一季《真正的歌手》的冠军,获得真正歌手的荣耀!

  回顾上一季,大家是否回忆起了歌手们的精彩时刻,又迫不及待的等待第二季了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