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世界》孙红雷执意出城南下 尹昉搜捕嫌犯闹乌龙

http://www.yule.com.cn 2020-02-08 10:0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兵编剧并执导,王威、张胜富联合导演,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赵峥、秦汉、张瑶、张晔子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新世界》如今已经播出大半。不少观众在追剧时不仅期盼着“新世界”到来、众多人物迎来时代曙光的一刻,也希望穷凶极恶的连环凶犯“小红袄”能早日落网。

  日前,随着“小红袄”的再次犯案,网友们的愤怒和疑问被点燃至高点,这也让“小红袄”、“小红袄是谁”两个话题词及“新世界”剧名成功登陆微博热搜榜。可以说目前尚未露出真容的这名名为“小红袄”的凶犯,已经成为开年最火的影视人物。

  孙红雷婉拒万茜 张鲁一上位心急切

  虽然之前田丹饰演的女主角万茜一直被孙红雷饰演的监狱狱长金海关在监狱里,但自从两人有了一起抓特务的合作后,他们不仅相互欣赏,更培养起了深厚友谊。今晚田丹将以朋友身份挽留金海,但一直想出城的金海却婉拒了这份邀请,并表示自己将带妹妹大缨子和其爱慕的美兰一起南下,难道备受观众喜爱的“金爷”即将下线?

  与和田丹投契的金海不同,张鲁一饰演的铁林自昨晚投靠了秦汉饰演的“两面派”高官沈世昌之后,一心想要借杀害田丹上位。今晚他将连夜再行动,田丹的安危如何保障?

  尹昉为抓嫌疑人拼了! 抢车追飞机看傻同伴

  被网友戏称为“北平第一跑酷玩家”的徐天由尹昉饰演。他虽然是警察,但却满满都是少年热血,为了追查杀害自己未婚妻的凶犯“小红袄”,徐天屡屡陷入危机。今晚他更是在锁定新的嫌疑人时,不顾危险、抢车追飞机,让同行的警察看傻眼。这次徐天能否将“小红袄”逮捕归案呢?

  《新世界》讲述了北平和平解放前夕,小人物与大时代相逢时所发生的传奇故事。目前该剧正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19:30热播中,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