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佳宁:生活中的可爱女孩,首度挑战检察官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1 08:01: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决胜法庭》在观众的期待下已经开播近半,作为国内首部以庭审的为中心的电视剧,紧凑的剧情,迭起的案件让观众挪不开眼,剧中作为女一号,张佳宁的表现也是让观众颇为惊喜。当然这也离不开张佳宁出道到现在对于演戏的积累和磨练。

  《鸡毛飞上天》、《如懿传》等多部经典电视剧中都有张佳宁的身影,回顾张佳宁饰演的许多角色,古装扮相颇多,虽然很多不是女一号,但是张佳宁凭借自身的精彩表现,让更多观众认识了这一位可爱,演技在线的女演员。最终也成功收获众多粉丝。这次在《决胜法庭》中一改往日形象,化身检察官助理,可爱清纯之下又多了几分飒气,是不是让你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呢?

  作为新晋实习生,不谙世事,第一次上班就受到领导批评教育,还在第一次查案中差点犯错,不过,傅小柔可不是来玩的,一心一意想成为高剑的检察官助理。虽说是新手,但是在学校就有着扎实的专业基础,在查案庭审中一点点跟随高剑学习,加上高剑的耐心指导,工作认真的她成长蜕变非常快。

  在最近播放的剧情中,高剑便举荐傅小柔成为第二公诉人,庭审结束,面对记者的围追堵截,傅小柔一点都不怯懦,勇敢应对记者的提问,当记者问到找寻证据到底是公安机关还是检察院职责时,傅小柔不卑不亢,理清各自职责,也向记者说明公安机关与检察院的关系。

  被问及检察官与辩护律师是不是敌人等尖锐问题时,傅小柔从容应对,让高剑都对其刮目相看。

  工作之外,傅小柔也是一位乖巧的邻家女孩,懂得体贴自己的妈妈,即便妈妈再怎么逼迫自己找男朋友,傅小柔都是耐心解释,不会厌烦和发脾气。可以跟高霜成为朋友,帮助高剑化解父女关系,是知心姐姐没错了。

  以前张佳宁饰演的角色多半是跳脱一点的性格,这也本身符合张佳宁可爱的形象,这一次在《决胜法庭》中,演出了刚出校园的稚嫩,也感受到了其蜕变之后的成长,更加多了一丝沉稳。曾在采访中就被问到傅小柔这个角色的ab面,张佳宁表示,“就是庭上跟庭下,工作中跟生活中两个样子,在上庭的时候很严肃,但是在生活中她是一个挺可爱的女孩儿”。能够拿捏住剧中人物的转变,演绎出庭上庭下不同感觉的人物性格,也从侧面说明张佳宁的演技是合格的。

  《决胜法庭》在后续案件逐渐深入,傅小柔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对于接下来张佳宁的表现,记得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每晚19:30,一起来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