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娜拉因为暂时晕眩而前往医院 无大碍之后回归拍摄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1 13:3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权娜拉在电视剧《梨泰院Class》出现了短暂的晕眩,并且被紧急送往医院,在确认本人健康状态无大碍之后返回拍摄现场。

 

  根据权娜拉的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权娜拉在拍摄JTBC新剧《梨泰院Class》途中前往医院,,权娜拉因暂时眩晕症感到头晕,前往医院,现正在医院确认健康状态,同时演员回归意愿强烈,在确认健康状态后预计回归拍摄现场。

  权娜拉本人在电视剧《梨泰院Class》中饰演女二号吴秀雅,是男主角朴叙俊喜欢的角色,是一个很有个性和魅力的女性角色,与朴叙俊有着对手戏。权娜拉在剧中表现得很不错,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和认可,演技也被称赞,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得了好评。

  电视剧《梨泰院Class》是韩国JTBC电视台于2020年01月31日首播的电视剧,改编自同名网漫,由金善允执导,光进编剧,朴叙俊、金多美等主演,该剧讲述的是在梨泰院这个微缩世界的小街道上,因为意志和活力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们,自由追求着各自价值观,谱写创业神话的“hip”反叛故事。播出之后获得了好评,权娜拉饰演的角色也得到了称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