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哲瀚新戏定档2.16 《谁都渴望遇见你》带来新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3 13:2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赵薇担任监制,许富翔执导,张哲瀚、章若楠等主演的治愈系都市爱情偶像剧《谁都渴望遇见你》今日发布首款“情定版”海报,正式定档2月16日与观众见面。

 

  张哲瀚在《谁都渴望遇见你》中饰演男主角张泯,他是一个五星级酒店的总经理,繁重、枯燥的工作状态充斥着他的日常生活,直到遇见章若楠饰演的罗溪,他逐渐被罗溪的善良和阳光所打动,慢慢打开自己冷峻冰山的外表武装,走出被禁锢的工作生活状态去寻找自己的内心归属,最后两个人一起在青山绿水间经营着一间青年旅舍幸福而又甜蜜。

  在《谁都渴望遇见你》最新公布的剧照中,张哲瀚既有西装革履的深情凝望,也有在泳池中展现好身材的养眼画面。近一年来张哲瀚通过电影《烈火英雄》和综艺《演员请就位》让观众认可了这个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好演员,而以往古装形象深入人心的他这次在现代剧中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让观众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