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玮琪一路与公益同行 传递爱心步履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4 14:07: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一直以来,歌手范玮琪以充满正能量的音乐作品、亲切和善的面貌为大家熟知。出道20年来,她在音乐道路上稳扎稳打越走越远,与此同时,她也在一直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范玮琪用自身的影响力帮助需要帮助的社会群体,身体力行,将爱与善意传递。

  从2008年开始,范玮琪就和黑人陈建州一起发起了名为“Love Life”的公益行动,并一直身体力行的推广着Love Life行动,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范玮琪曾说:“Love Life是人与人传递爱的行动。你参与进来,就会发现当你为这些需要帮助的人付出的同时,他们会带给你更多感动与热爱生活的正能量。相信世界会因为爱而改变”。

  从此,范玮琪就一直行走在公益之路上。曾远去到尼泊尔,通过自身行动号召更多爱心群众一起加入资助儿童计划,为孩子们的健全成长提供更多温暖的力量,改变更多孩子们的命运。

  不仅关爱儿童健康成长,老人们的后顾之忧,范玮琪也尽力协助解决。范玮琪以《感动就不远》这首歌将爱心传播出去,化关怀老人们的心意为优美动听的旋律,义助罗东圣母医院,兴建“全亲老”医疗大楼,并亲自设计公益T恤呼吁各界共同响应,让爱传下去,感动就不远。

  身为好妈妈的范玮琪,曾出版作品《熊猫来了》用最感性、最温柔的手记,完整记录范范从认真求子到喜从天降地发现怀孕、熊猫双宝诞生的心路历程。并推出简体版,将简体版的版税全部捐献给公益平台——达祖公益,为弱势孩童寻求教育和医疗支持。

  不仅如此,范玮琪还先后参与了“因为爱 舞所聚ZUMBA”暖心助失依儿少成长活动、“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爱心大使”、“流动图书馆·关爱贫困儿童送知识”、麦当劳叔叔之家基金会、广州青基会“助学+成长“援建公益项目、橘丝带“正向教育”儿保运动、为“藏翼天使”脊髓性肌萎缩症群体公益发声、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饥饿30营”等活动。还曾经为“Music Radio我要上学·回家助学行动”创作并制作了主题歌《希望爱》,帮助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募集三年生活补助。还有《陪你》MV,为的是引起社会对帕金森氏症群体的关爱和重视,让患者更真实的感受到陪伴带来的温暖力量。

  出道至今,范玮琪坚持用自己的音乐传递幸福,用爱心感染着社会,希望能在自身影响力的带动下,能够有更多人跟她“益”起加入到公益事业中,为爱伸出援手,将暖暖的正能量一直传递下去,正如她所说的那样:世界,会因为爱,而改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