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以宋旻浩自作曲回归 成员入伍之前最后的完整体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4 15:1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WINNER将会以成员宋旻浩的自作曲回归歌谣界,这也或将是组合成员入伍之前最后一张完整体专辑。

 

  据悉,目前WINNER组合正在以3月份回归歌谣界为目标进行新专辑的准备,目前已经完成了封面的拍摄等工作,正在进行新专辑歌曲的录音等。

  根据报道表示这一次的新专辑是组合继去年10月发表迷你三辑《CROSS》后再次发表的新曲,预计也将是金秦禹(1991年生)-李昇勋(1992年生)入伍前组合最后一张完整体专辑,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和不舍。

  新专辑的主打曲是成员宋旻浩亲自创作的歌曲,而组合自2014年出道以来专辑就一直有着成员自作曲。这一次是成员宋旻浩创作的,宋旻浩作为备受关注和喜欢的歌手,有着让人羡慕的音乐才华,并且多次展现过自己的音乐天赋。

  WINNER作为网友们十分喜欢的男子乐团,从出道开始就有着超高的人气,作为YG娱乐其他的优秀男团,WINNER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出道多年也一直是粉丝们十分喜欢和支持的男子乐团,在歌谣界也获得了很高的地位。这一次组合的回归也可能是成员入伍之前最后的完整体专辑,粉丝们对于成员们将会带来怎样的音乐魅力十分的好奇。

  另外YG方面表示:“WINNER正在准备专辑,官方的日程将在之后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