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金像奖是否有信心?古天乐发文回应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7 09:0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2日,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公布,各个奖项候选名单一一揭晓。电影《少年的你》成为候选提名的最大赢家,包括最佳男主、女主、导演、最佳影片等在内的12项大奖提名冠绝全场。该电影的男主角易烊千玺也是凭借这部电影中的精彩表演入围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演员双提名,成为史上最年轻金像奖影帝入围者。

  而古天乐凭借其领衔主演的于2019年10月12日上映的犯罪电影《犯罪现场》入围本届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候选名单。

  喜欢古天乐并且关注古天乐的粉丝们都知道,古天乐的个人社交账号几乎没有断更过,几乎每天都会用他特有的文笔方式写下一段心得分享给网友。对于这次入围金像奖名单,古仔先后两次发文。

  2月14日,古天乐以“提名”为标题发文感谢所有人的支持,他表示:“今天收到好消息,电影《犯罪现场》荣获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六项提名,除了我入围最佳男主角,也包括最佳男配角姜皓文、摄影谢忠道、剪接罗永昌及邹耀衡、美术指导陈七、动作设计黄伟亮,希望在2020年旗开得胜!多谢各位支持!”不过话说网友们都是12号知道的消息,古仔为什么14号才得知呢?

  2月17日,古仔再次以“信心”为标题发文,表达了对于能否获奖的态度。他表示:“但凡有入围候选机会,都会被媒体问到有没有信心获奖?我的答案始终如一,做任何事情都好,一定要有信心,这也是为了所有支持我的古迷,而去勇往直前。”

  有如此自信的古仔实在是太有魅力了,近日春节期间在家无法出门,重温了一下古仔的经典之作《神雕侠侣》,年轻时的古仔也是彼时的小鲜肉代表,要颜值有颜值,要演技有演技,难怪已经过去了25年,依旧活跃在影视圈的顶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