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茜新剧刻画情感多元议题 传递温暖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7 09:0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真实的情感刻画聚焦当代婚恋多元议题

  由宋茜主演的都市情感治愈剧《下一站是幸福》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宋茜饰演的主人公贺繁星从剧集开篇时憧憬真爱的“资深少女”,经历亲情、友情与爱情中的悲伤与欢乐后,遇到了许多严峻考验。剧中将贺繁星对于爱情的渴望和悸动比作“心里的兔子”,而随着来自工作和生活的压力不断来袭,“兔子”也被束缚了,暂时向现实妥协,催泪片段戳中万千观众的心。

 

  相比于传统爱情故事的“甜”,贺繁星的故事所表达的生活态度和婚恋观念更加多元,人并非独立的个体,生活也不只有爱情,正是这种对情感多元化选择的尊重,弘扬了成熟的婚恋观,让和贺繁星有相似经历的青年人群收获了极高的共鸣。

  宋茜为支援武汉粉丝应援弘扬新青年正能量

  时值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宋茜与《下一站是幸福》剧组演员共同拍摄防控疫情宣传片,温馨提醒观众防护卫生注意事项,每日跟随剧集贴片滚动播出,体现了高度的人文情怀,获广泛认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其医生好友是宋茜粉丝,在春节后已去武汉一线支援,宋茜了解此事后,回复了这条微博为支援武汉的粉丝加油:“奋战在一线辛苦了!真心的谢谢他,等他平安归来。”同时,另外一位医务工作者是宋茜的粉丝,发博表示即使没去武汉支援一线,也希望偶像能给予鼓励,宋茜回复粉丝:“守护人民生命在哪里都是一样的”,并叮嘱粉丝一定要注意安全,暖心行为获得网友好评。

  从剧内到剧外,宋茜以实际行动传递了以平等视角积极关爱他人的正能量,展现了作为当代青年“努力寻求自我价值进化”的良好精神面貌。

  《下一站是幸福》播出接近尾声,贺繁星的最终感情选择即将揭晓,欢迎每晚收看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及芒果T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