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四川内江籍歌手郝明高创作歌曲《情系武汉心系着你》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7 11:1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0年,新冠肺炎突然而至,全国上下掀起了一场疫情阻击战,来自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连界镇的一位本土歌手郝明高,心系武汉,迸发出“硬核力量”。经过酝酿,决定出创作出一首《情系武汉 心系着你》的原创歌曲向坚强不屈的武汉人民传递问候,向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表达敬意,为武汉打赢疫情防控仗鼓劲加油!

 

  歌手郝明高在说到创作这首歌的初衷时,郝明高说:“新冠病毒”狙击战疫在全国打响之后,全国各地反应迅速,每个人都在关注着武汉,多支医疗队逆势而上支援武汉。我感觉时间仿佛被凝固了,那一个个感人的场面,那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身影敲打着全国人民的的心灵。大家难过,感动之下,更多的是祈祷。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大家并没有感到迷茫无助,而是把满腔热血溶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用不同的方式同疫情进行着英勇的战斗。”

  我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我感到责任在肩同时也被身边的从事音乐的朋友们感动了,许多音乐从业者们也都希望贡献一份力量。虽然音乐不是米饭,不是钱财,但却似阳光。因为共同经历的灾难,音乐人们饱含情感,纷纷用歌曲一抒胸臆,不断传递信心和勇气。

  我也希望能通过我的歌曲向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期盼对病毒的战斗能早日胜利,让一线医护人员能早日摘下“ 面具 ”,露出灿烂的笑容。让大家一起为武汉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