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震雄与妻子结婚七年喜得女儿 母女平安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8 11:3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实力派演员赵震雄与妻子结婚七年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女儿,他本人于2月17日升级为爸爸,母女平安。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今年43岁的韩国实力派演员赵震雄目前升级为爸爸,与妻子结婚七年的他迎来了第一个女儿,粉丝们也为赵震雄感到高兴。

  据悉,赵震雄在2013年与交往了7年,小自己6岁的女友结婚,两人结婚7年感情一直很要好,生活十分的幸福。2020年2月17日,赵震雄的妻子平安产下一个女儿,而赵震雄原本是在片场进行拍摄的,得知妻子即将生产的消息,立即和剧组请假,赶到医院陪伴老婆,迎接女儿的出生。

  赵震雄的好友表示赵震雄并没有和很多人说过妻子怀孕的事情,只告诉了身边的朋友和亲人,在没有行程的时候就一直陪伴的老婆的身边,很体谅对方的辛苦,是相当爱妻顾家的男人。

  赵震雄是韩国著名影视剧演员,被称为是韩国电影届的金牌绿叶,他曾出演过很多优秀的影视剧,包括《走到尽头》、《信号》、《推奴》、《下女的诱惑》、《毒战》等,都是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