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世界》高潮来临,常铖在线诠释神枪手的硬汉柔情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9 09:3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徐兵编剧并执导,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领衔主演,周冬雨、周一围、常铖出演的开年大剧《新世界》一经播出就引起观众热议,为大家在防疫宅家期间,增添了不少笑料。

  常铖所饰演的王伟民,是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上场英勇杀敌,被誉为“神枪手”,是绝对的硬汉,常铖塑造人物转了一圈再回到他最得心应手的硬汉角色上,但这次变了,不是早前靠外表的严肃、冷酷撑起来的硬,而是沉着、冷静、局气以及有勇有谋撑起来的硬汉形象。这个硬汉不失内心的柔软和善良,他对田丹(万茜饰)受伤时的照顾,在寒冬为田丹(万茜饰)披上外套,种种细节的刻画,使整个人物形象更加丰满鲜明。观众惊呼是真男人,帅气十足!

  最新剧情中,自王伟民(常铖饰)上线后,协同田丹(万茜饰)与反共特务上演了一场大战。大战中,王伟民(常铖饰)先是围剿落网之鱼-沈世昌(秦汉饰),在双方举枪对峙的危险情况下,他迅速作出反应,枪杀沈世昌(秦汉饰),消灭反动头目。他与田丹(万茜饰)默契配合一起为了“砸烂旧世界,解放全中国,塑造新世界”而努力奋斗。这些跌宕起伏的高潮剧情,对于观众来说也是想当刺激。

  虽然北平城中“新世界”的已经来临,但也有“魑魅魍魉”没有被抓住,企图蒙混过关。大幕揭晓之前,还将有怎样的纠葛?每晚19:30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重磅热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