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最新专辑《MAP OF THE SOUL : 7》强势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0 17:00:01   来源:网络   

  2月17日下午5点, 全球超级巨星 BTS(防弹少年团)最新专辑《MAP OF THE SOUL : 7》全球同步预售。这是一张歌迷期盼已久的专辑,预售上线2小时销量突破10万张。截至2月18日下午2点,网友纷纷表达对防弹少年团及新专成绩的祝福。

 

  《MAP OF THE SOUL : 7》是继迷你专辑《MAP OF THE SOUL : PERSONA》后,BTS(防弹少年团)第四张韩语正规专辑,包括数字音源在内,共收录了20首歌,包括《MAP OF THE SOUL : PERSONA》专辑中已经发表过的《Intro : Persona》等5首热门歌曲及15首新歌,主打歌为《ON》。

  特别的是,专辑主打歌《ON》除实体专辑收入的版本外,还将推出与世界级创作歌手Sia合作的数字音乐版本《ON (Feat. Sia)》。这首歌将于2月28日在韩国正式推出,届时网易云音乐也将在国内同步上线。此外,专辑第十首歌《Louder than bombs》更有Troye Sivan共同参与。昨日,戳爷本人也发Twitter表示能和防弹少年团一起合作真的很开心。

 

  作为全球超级巨星,BTS(防弹少年团)在网易云音乐屡获佳绩。此前专辑先行曲《Black Swan》网易云音乐销量破30万张。迷你专辑《MAP OF THE SOUL : PERSONA》2019年上线网易云音乐后售出近50万张,每首歌曲评论均破万。今年1月,在第34届韩国金唱片大赏(Golden Disc Awards) BTS(防弹少年团)获得了“网易云音乐最受欢迎K-pop Star奖”。

  据悉,《MAP OF THE SOUL : 7》将于2月21日正式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