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说郭跃不适合娱乐圈?这综艺感安利爆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1 11:2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不一样的“躲猫猫”游戏上架,郭跃抓小兔、蜻蜓、大鱼

  还记得小时候玩的“躲猫猫”吗?这次,奥运冠军郭跃在《运动不一样4》玩起来了!这个叫08后刺激版的“躲猫猫”游戏,是在由4个大型遮挡方块分隔的迷阵中进行。郭跃作为抓捕者,要抓捕小兔、蜻蜓、大鱼三位躲藏者,并扯掉他们的尾巴才算获胜。

  “为了孩子,我拼了!”郭跃边鼓劲边往游戏阵地冲。只见大家像按下了倍速,疯狂奔跑,追捕,躲避……这种设计不仅测试灵敏度,更比试速度!看,郭跃,作为专业运动员,就是不一样,为了给孩子们打好样,简直拼命了,小兔、蜻蜓、大鱼这回能躲得过吗?这场面,简直笑爆了!这样的躲猫猫,你想玩吗?

  郭爸曾说女儿不适合娱乐圈,这回得刮目相看了

  在《我家那闺女》节目中,郭爸曾坦言觉得女儿郭跃不适合娱乐圈,但在《运动不一样4》的节目中,郭跃不时被虐下跪,不时炫技,不时放狠话,看点频出,笑点不断,“综艺感”百分百保质保量。向球桌上一玻璃罐击乒乓球,1分钟能击进多少球?燃力时刻的挑战来了!

  “这个对我来说,没问题!”郭跃信心满满,拿起球拍就打,结果呢?打了自己的脸,哈哈,好一阵都没击进一个球!不过,经过百倍加油努力,终于进球了,直到最后一秒一球,共打进五个球,总算不错!有了这次教训,郭跃不论是被带入坑,还是主动入坑,嘴上的大话少了,更多是这四个字:“我太难了! ”

  与长沙队比球技,郭跃不仅要面对3倍超大球桌、两个大风机大力吹球的全程难度考验,还要接受秘密武器巨型球拍的坑上加坑。“我确信我戴的不是假发!”郭跃好似为自己解压,笑着用头发测试风力。

  眼见战绩不妙,郭跃一边硬撑一边大喊:“我太难了!”呵,这下还倒地求饶了:“太难了,不带这么玩了,行吗?”大鱼一旁忙补刀:“让奥运冠军崩溃的运动不一样!”蜻蜓也不甘落后:“郭跃多次倒地,究竟为何?”长沙队小将莫锦桐秒回:“借郭姐姐的话,因为她太难了。”有悲就有喜,有苦就有乐。郭跃在巨型球拍和大风力的双重压力之下,竟赢回一球。这厉害,来得有点晚,但就是高兴,惊喜!而接下来,真还惊喜不断。

  郭跃与成都队小将对“消失的球桌”。这个游戏中,郭跃每获得一分,孩子方的桌面就会消失一块。哈哈,只见郭跃一边得分,对面的桌面也越变越小,难度越来越大。最后,只剩一个小方块的桌面了,她能行吗?真还行!绝了!

  紧接而来的协力对抗赛,郭跃VS西安队全体小将,尽管有秘密武器“圆鼓鼓”捣乱使坏,她同样搞定了,绝了!当然,姿势就更绝更搞笑了!

  郭爸爸,您是不是得收回您对女儿的成见了?谁说郭跃不“娱乐”?快安利起来!

  本周五(2月21日)晚7:00,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4》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